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举办2023年上海市嘉定区助力云南省楚雄州双柏县乡村振兴对口支援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索引号:sbxrsj -/2023-0120002 公文目录: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01月20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为进一步深化上海市嘉定区与我县劳务协作,促进劳动力就业意愿、就业技能与就业岗位精准对接,提高就业帮扶劳务输出组织化程度,为有外出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提供就业信息,搭建就业平合,推动我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提质增效,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举办2023上海市嘉定区助力云南省楚雄州双柏县乡村振兴对口支援专场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321日(星期上午10:00-11:30

二、招聘会地点

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大楼前停车场(地址:双柏县城文昌路绿色家园对面)。

三、招聘对象

有外出务工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脱贫劳动力、易地搬迁点劳动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未升学初高中毕业生等各类城乡劳动者。

四、参加招聘企业

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企业共15上海盈达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迎园(集团)有限公司、慈隆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老盛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奥美尼齿轮有限公司、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上海嘉朗实业有限公司、福耀集团(上海)汽车玻璃有限公司、上海统嘉汽车零部件加工有限公司、上海嘉蕴汽车配件加工有限公司、南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磁雷革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嘉捷通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建建筑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京东物流。企业招聘信息在七彩云端APP同步发布,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企业月工资4000元至13000元不等,请有意外出务工的人员积极参加招聘或关注线上发布的就业岗位信息

沪滇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活动是深化沪滇劳务协作的务实之举是实现群众稳定增收、持续增收的现实要求。请各位有意愿外出务工的人员积极参加专场招聘会或关注线上发布的就业岗位信息。  

附:2023年赴云南楚雄招聘岗位信息汇总表

 

                   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20

 

 



附件1.(最新) 2023年赴云南楚雄招聘岗位信息汇总表(1).xls

下载